晴時多雲

NBA》緊追勇士半場勝差 東契奇準大三元退公鹿

2022/04/04 09:48

東契奇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獨行俠今天踢館公鹿主場,東契奇(Luka Doncic)拿下32分8籃板15助攻的準大三元成績,率隊118:112勝出,賽後獨行俠49勝30敗的戰績名列西部第4,緊追第3名的勇士勝差只剩下0.5場。

獨行俠此役開節就命中三顆三分,不過公鹿立即做出回應,首節公鹿取得33:25領先,第二節獨行俠反擊,汀維迪(Spencer Dinwiddie)連續三分球率隊反超57:55。

第三節則在東契奇以及鮑威爾(Dwight Powell)的帶動之下,獨行俠漸漸擴大差距,不過公鹿的內線接著逞凶,逼得獨行俠最後只僅3分領先進入第四節。決勝節鮑威爾連得5分,幫助獨行俠鎖住領先,公鹿一度追到4分差但最後仍功敗垂成。

今天公鹿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取得28分10籃板的雙十成績,不過米德爾頓(KhrisMiddleton)在場上頻頻打鐵,只拿下11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