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CBA》中國球員耍陰招!危險動作撞倒陳盈駿 網批:根本殺人伎倆

2022/04/04 10:5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21-22中國職籃CBA季後賽如火如荼進行,陳盈駿昨轟下27分、6籃板、7助攻,幫助廣州龍獅以106:95擊敗山西國投,搶下隊史季後賽首勝,比賽中陳盈駿還遭對手危險動作撞倒,引起網友熱議。

廣州龍獅正與山西國投進行3戰2勝制季後賽,力拚8強門票,龍獅輸掉首場比賽,昨日是背水一戰,全隊將士用命,其中陳盈駿延續例行賽火燙表現,全場16投8中,貢獻27分、6籃板、7助攻,不僅幫助球隊延續戰線,根據中媒指出,這是龍獅隊史季後賽首勝,寫下歷史性一刻。

比賽中也發生一段插曲,決勝節剩下6分46秒時,陳盈駿外線出手,山西國投球員邢志強防守不及,竟直接「耍陰招」,朝陳盈駿腿部撞去,讓他重摔在地,當下龍獅總教練郭士強暴跳如雷,要求裁判將邢志強奪權出場,陳盈駿起身後,也跟邢志強有言語交換。

中媒轉播當下就直言,邢志強這個動作非常危險,有可能造成陳盈駿嚴重受傷,球迷也紛紛在網上痛批:「這球太髒了」、「中國球員,意外嗎」、「根本殺人伎倆,存心要毀了人家球員生涯」,不過後續裁判經過影片回放後,犯規並沒有升級,只給了邢志強一個普通犯規。

目前系列賽,兩隊1:1平手,明日晚間,將進行驟死戰,勝方晉級季後賽8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