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每一轟都是歷史!細數林智勝生涯經典時刻 網:一定是這幕

2022/04/04 10:30

林智勝。(取自味全龍粉專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大師兄」林智勝轉戰味全龍,昨天在新球季首場比賽就敲出生涯第290轟,正式登基中職全壘打王,接下來每一轟都是新的歷史。林智勝征戰中職18年個賽季、以及大小國際賽,締造無數經典場面,有網友在PTT發文「記憶中林智勝印象深刻的11個時刻」,讓網友回味無窮。

林智勝曾經在2006年杜哈亞運跪著擊出再見安打率台灣隊奪金,另外曾在2013年經典賽棒打田中將大,還有2015年12強賽對上古巴的霸氣三分砲,轟得古巴教頭梅薩當場傻眼。

不過林智勝生涯也有過爭議畫面,包括曾在2008年因不滿判決上前衝撞一壘審江春緯,遭禁賽15場、罰款18萬嚴懲。

2016年,林智勝還成為中職史上第一位行使自由球員權利轉隊成功球員,相當風光,不過2017年突然爆發「冰風暴事件」,林智勝被下放二軍,遭週刊爆料與外籍總教練不合,而且球隊集合時還會發出怪聲音,逼得林智勝當時還開記者會澄清。

細數林智勝精彩棒球生涯,網友狂推:「12強真的太經典」「亞運+古巴,不管其他有多少鳥事,這兩個都是超光榮時刻」「他的這一生真的很多傳奇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