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台灣球員的驕傲!林智勝登基全壘打王 王柏融、林子偉獻祝福

2022/04/04 11:3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林智勝本季龍袍加身,昨日新球季首戰就敲出生涯第290轟,登頂中職史上全壘打王,繼續朝300轟邁進,不少後輩如王柏融、林子偉等人紛紛獻上祝福。

悍創運動經紀旗下的球員們,錄製影片向林智勝登基中職史上全壘打王送上祝福,王柏融表示:「智勝學長恭喜你破了紀錄,期待未來你能夠創造更多屬於你的紀錄,最後祝福你夠保持身體健康,加油!」

林子偉說道:「智勝賢拜恭喜你打破最多全壘打紀錄,希望你繼續保持身體健康,再破更多紀錄,加油!」

林智勝(左)昨日敲出生涯第290轟,登頂中職史上全壘打王。(資料照,記者李惠洲攝)

除了這2大旅外球星外,王勝偉、蔣智賢、張正偉、高國輝、林哲瑄、陳俊秀、前中信兄弟總教練吳復連也紛紛喊話,希望林智勝繼續創下新的里程碑。

周思齊則在鏡頭前直呼:「我真的以你為榮,你是台灣球員的驕傲,希望你可以再創高峰,一直不斷打破自己的紀錄,看好你300轟,加油。」

最後一位現身的是,前紀錄保持人張泰山,他表示希望智勝不只是有290轟,而是再多打幾年,繼續堆高紀錄,讓晚輩們去突破「智勝障礙」,「我相信很多晚輩想要去突破,可能要好多年唷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