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火箭三將同時爆發還不夠 灰狼三箭頭轟83分緊追老六爵士

2022/04/04 12:15

灰狼贏球後距離爵士剩1.5場勝差,仍有一絲翻盤機會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灰狼今天前進休士頓作客火箭,雖然全場一路維持領先,甚至將分差擴大至25分,但決勝節遭火箭小將克里斯多夫(Josh Christopher)嚇出一身冷汗,所幸及時止血,以139:132險勝對手,收下2連勝。

賽前距離西部第6爵士僅有2場勝差的灰狼,今天遭遇爐主火箭勢在必得,雖然碰上對手雙衛J.格林(Jalen Green)和波特(Kevin Porter Jr.)同時爆發,不過仍沒有帶來太多麻煩,三節打完手握24分領先。

決勝節風雲變色,火箭小將克里斯多夫從板凳跳出,單節一人獨拿19分,一度領先達到25分的灰狼瞬間只剩下8分,好在「狼王」湯斯(Karl-Anthony Towns)、羅素(D'Angelo Russell)挺身而出才免於遭到逆轉夢靨。

J.格林和克里斯多夫聯手轟下61分。(法新社)

湯斯賽後也對團隊最後一節防守表達不滿,「我們必須了解我們的防守並沒有達到預期的要求,犯下太多錯誤,不應該為今天的表現自滿,但總歸而言,我們還是贏球了。」

狀元郎艾德華茲(Anthony Edwards)攻下全場最高的33分,湯斯挹注28分11籃板,羅素22分,畢斯利(Malik Beasley)12分,奧柯吉(Josh Okogie)11分。

火箭榜眼J.格林砍下31分,季末逐漸打出應有身手,好友克里斯多夫繳出本季代表作30分,波特21分,森根(Alperen Sengun)14分,小馬丁(Kenyon Martin Jr.)11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