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徐薇淩雪佛龍錦標賽寫本季最佳 美國庫普喬奪生涯首冠

2022/04/04 11:33

台灣一姊徐薇淩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LPGA本季首場大賽雪佛龍錦標賽今進行最後一輪,台灣一姊徐薇淩繳出71桿,以總桿284桿拿下並列第25名;美國好手庫普喬(Jennifer Kupcho)雖然揮出4日來最差的74桿,但憑藉著前3回合的領先優勢,最終仍以總桿274桿抱回生涯首座LPGA冠軍。

美國好手庫普喬抱回生涯首座LPGA冠軍。(美聯社)

徐薇淩這週在前3回合分別繳出72、69、72桿,最後一輪穩紮穩打,抓下2鳥吞1柏忌,繳出71桿,並以總桿284桿拿下並列第25名。這也是徐薇淩這季成績最佳的一場,她在3月初的新球季首戰匯豐女子錦標賽曾拿下並列第26。

美國好手庫普喬在第3回合打完,取得6桿的大幅領先,但最後一輪卻打得跌跌撞撞,雖然抓下5鳥,卻也吞下7柏忌,最終以74桿作收。

贏下生涯首冠,她表示,成為大賽的贏家,真的很「超現實」,但能夠成為最後一位跳進波比池(Poppie’s Pond)慶祝的冠軍,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。

這場賽事今年更換贊助商為雪佛龍,明年將改變比賽地點,移往休士頓的球場。過去這項賽事都在蘭喬米拉的米遜丘俱樂部舉行,冠軍選手會跳進波比池(Poppie’s Pond)慶祝,今年冠軍也會是最後一位體驗在波比池慶祝的選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