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擠進開季名單!張育成連2戰熄火 打擊率小降維持「3割男」

2022/04/04 12:03

張育成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效力守護者的台灣好手張育成,今再度先發出賽,不過單場3打數繳白卷,近2戰都未敲安。

守護者昨天公布開季28人名單,春訓火燙的張育成名列其中,有機會連續2年在大聯盟開幕戰先發,寫下台將第一人紀錄。

今日守護者熱身賽交手小熊,張育成先發第六棒守二壘,2下首打席遭三振,4下第二打席敲出游擊滾地球出局,6下第三次上場打擊,形成一壘滾地球出局,8上球隊更換守備退場休息。張育成今日3打數無安打,打擊率降至3成23,熱身賽連2戰沒有安打。

守護者此役前8局分數都掛蛋,9下終於突破對手,單局掃出3支長打,打了7人次換回3分,但不足以扭轉局面,終場3:7敗給小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