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柯瑞、K湯都不在 勇士仍取得寶貴連勝穩住老3

2022/04/04 13:56

D.格林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戰績居西部第3的勇士隊今天踢館國王主場,儘管繼柯瑞之後、K.湯普森也缺陣,但此役在威金斯(Andrew Wiggins)得到25分帶領下,勇士終場仍以109:90擊退國王,取得寶貴連勝,賽後領先第4名的獨行俠勝差再度來到1場。

威金斯。(USA TODAY Sports)

勇士首節靠著波爾(Jordan Poole)以及D.格林(Draymond Green)的三分球取得領先,威金斯連續得分,國王進攻端低迷,比分越拉越大。

第二節勇士結束以62:42領先。第三節國王稍有起色,加上勇士進攻稍稍當機,最後以81:67進入第四節,決勝節國王一度追到7分差,不過威金斯適時三分球、加上庫明加灌籃,氣勢又轉回勇士這邊,順利拿下勝利。

國王今天輸球,也確定無緣附加賽資格。此役以巴恩斯 (Harrison Barnes)拿下16分10籃板表現最佳。

勇士方面,除了威金斯,前鋒別利查(Nemanja Bjelica)也拿下19分12籃板,波爾進帳22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