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國王連續16年無緣季後賽 締造聯盟史上新紀錄

2022/04/04 14:39

國王連續16季未進入季後賽打破NBA紀錄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國王今天在主場以90:109不敵勇士後,確定無法取得附加賽資格,連續16年未晉級季後賽,創造NBA歷史新紀錄。

國王上一次進季後賽是在2006年,在本季以前連15年未闖進季後賽,與1976-77年賽季到1990-91年賽季的快艇隊並列史上最慘紀錄。

國王雖然在最近5場拿下4戰勝利,不過今天輸球後確認他們將連續16年無緣季後賽。

本季國王隊從季前變動就不大,開季拿下5勝4敗之後,隨後8場只拿1勝,戰績一路低迷,主帥沃頓(Luke Walton)在打了17場比賽之後宣告走人,國王代理主帥簡崔(Alvin Gentry)上任後也未帶來新氣象。

國王制服組甚至在季中放走了陣中最佳潛力股哈里伯頓(Tyrese Haliburton)。本季剩餘的比賽國王仍專注於年輕球員的成長,這個休賽季的當務之急或許是找到一名新主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