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季前個人獎預測 官網看好小葛奪打擊雙冠王

2022/04/04 15:03

藍鳥隊強打小葛雷諾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藍鳥隊強打小葛雷諾(Vladimir Guerrero Jr.)去年在美聯MVP票選中不敵大谷翔平,但仍奪美聯全壘打王。今年大聯盟開季前預測,官網透過專家票選,認為小葛雷諾有機會連莊美聯全壘打王、並囊括打擊王。

官網認為,小葛雷諾去年已是最年輕的全壘打王競逐者之一,今年23歲的他,若連兩季都能拿下全壘打王,將會是2000年之後美聯和國聯合計的第5人。

官網透露,近15年來單季超過45轟的打者中,僅5人打擊率能維持在3成以上,去年的小葛雷諾就是其中1人。去年,小葛雷諾展現力量和擊球並重的能力,今年有機會挑戰打擊和全壘打雙冠王。

官網也預測,美聯的三振王和防禦率王,有機會都讓洋基隊王牌柯爾(Gerrit Cole)搶下。去年,柯爾在最後關鍵一個月失去競逐防禦率王的機會,今年若狀況調整得宜,還有機會挑戰,洋基隊也得靠他保持好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