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天使DFA324轟明星強打 神鱒不捨好友:這很難熬

2022/04/04 15:42

楚奧特(左)、阿普頓(右)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昨宣布把34歲老將阿普頓(Justin Upton)指定讓渡(DFA),陣中隊友紛紛感到震驚,尤其與阿普頓非常友好的「神鱒」楚奧特(Mike Trout)坦言相當難熬。

現年34歲的阿普頓,曾4度入選明星賽,大聯盟生涯累積1828場出賽,敲出324轟、1000分打點,今年春訓表現不俗,出賽7場,敲出3轟、11分打點,天使總管米納斯安(Perry Minasian)指出,球團必須讓年輕外野手阿德爾(Jo Adell)和馬許(Brandon Marsh)有更多的上場時間,只能忍痛將阿普頓指定讓渡。

楚奧特今日受訪表示:「顯然的,阿普頓是我的兄弟,自從他來到天使,我和他當了好幾年的隊友,我們兩人相當要好,聽到這消息很難熬,我認為他春訓表現不錯,但就是這麼回事,陣中有一些年輕選手,也度過了一個美好的春訓。」

根據大聯盟官網指出,阿普頓預計會被釋出成為自由球員,楚奧特直言:「這很難熬,在這舞台中,會有很多人離開,被交易、被DFA,但這是一個難熬的過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