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開完刀也曾懷疑 兄弟重砲「復活彈」感謝主

2022/04/04 16:35

張志豪轟出全壘打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新莊報導〕中信兄弟重砲手張志豪昨天本季初登場就開轟,相隔332天又在一軍開轟,他坦言會懷疑開完刀能不能回到當初揮棒速度,「這個結果是我想要的。」

張志豪去年5月揮棒導致左手肘韌帶撕裂,接受韌帶置換手術,昨天4打數敲雙安,包括本季首轟、生涯第156轟。他說,身體狀況沒問題,「太久沒打高強度的比賽,心態和比賽節奏還要調整一下。」

張志豪敲出久違的全壘打,「感謝主,感謝上帝,經過漫長時間,這是我想要的結果,也做到了,還有好多東西要調整,需要一點時間練習,有些感覺還是生疏的。」

張志豪開轟同時,另一地前隊友林智勝也敲歷史性的290轟,他說,「智勝的實力大家都看得到,未來可以達到300轟,甚至超越,樹立目標讓學弟追逐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