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兄弟洋砲連2場先發蹲捕 助總點出特點

2022/04/04 16:57

福來喜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新莊報導〕中信兄弟洋砲福來喜今天先發第三棒捕手,跟鄭凱文搭配,自從2007年10月10日以來、睽違5290天再有洋捕手搭配本土先發投手,成效值得關注。

福來喜昨天蹲捕整場,為洋投象魔力接捕一場7局7K無失分好投,總教練林威助認為,「他對配球滿有想法的,融入台灣這個環境也滿快的,跟大家無論是討論或雜談滿進入狀態的。」

前次有洋捕手搭配本土先發要追溯至2007年藤本博史,富邦投捕教練劉家豪也對外籍捕手頗感興趣,直言滿特別的,「還是要看他配本土投手的結果,這是真正能看出捕手實力的地方。」

福來喜仍在尋求生涯首安,助總表示,期待打擊火力,「之前看他打,不只是拉打,反方向攻擊也做得不錯,期待他把實力發揮出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