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蔣淯安聯手德古拉率英熊宰特攻 林韋翰首秀有憾

2022/04/04 16:24

蔣淯安。(記者朱沛雄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台啤英熊今在主場迎戰中信特攻,雙方一路纏鬥到決勝節,英熊在蔣淯安、德古拉合砍44分帶領下,終場以95:91獲勝。

特攻後衛林韋翰今天迎來返台後首秀且先發上陣,他和英熊一哥蔣淯安的對決成焦點,另外特攻今天也「開箱」新加入的洋將、211公分的凱。

首節特攻三分球8投0中,靠著馬龍跟凱在內線的發揮,和英熊纏鬥,而英熊洋將士東獨拿10分,率隊取得領先。

第2節兩隊你來我往,該節尾聲英熊陣中禁區大將德古拉和林泰樂連線,兩人輪流發威,助隊在半場打完擴大到8分領先。

英熊在第3節開局表現強勢,一度將領先擴大到雙位數,但特攻很快回神,讀秒階段,林韋翰罰球兩罰俱中,返台首秀得分開張,也助隊扳平戰局。決勝節,特攻拉出一波5:0攻勢,但英熊很快靠著李啟瑋、蔣淯安連續三分球反擊,再次要回領先。

凱在第4節還剩6分半時,扭傷腳一度退場休息,雖然馬上重返賽場,卻也因為傷勢影響移動,讓英熊德古拉在禁區逞威,拉到雙位數領先。不過,特攻在終場前45秒靠著馬龍追到3分差,但下一波進攻沒把握,採取犯規戰術未果,讓英熊拿下勝利。

英熊蔣淯安繳出全隊最高22分、7助攻,但失誤7次也偏多,德古拉挹注22分、18籃板。特攻新洋將凱繳出全隊最高23分,馬龍20分次之,今天迎來返台首秀的林韋翰僅出賽17分鐘,拿下2分、3助攻。

中信特工林韋翰。(記者朱沛雄攝)

中信特工林韋翰。(記者朱沛雄攝)

士東。(記者朱沛雄攝)

凱。(記者朱沛雄攝)

德古拉。(記者朱沛雄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