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餅總虧「第6隊總教練來了」 林振賢用金句化解傳聞

2022/04/04 16:40

(左起)林振賢與林岳平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「第6隊總教練來了」,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賽前坐在休息室,一看到目前擔任球評的林振賢身影,就立刻說了這麼一句話;林振賢現任東石高中督導,也兼任電視台的比賽講評工作,他面對第6隊傳聞表示:「就讓它傳啊!」

林振賢在擔任桃猿教練時,曾在2017、2018年兩度擔任冬季聯盟總教練,而林岳平也在2018年卸下球員身分後,加入冬季聯盟教頭團,和當時的「林總」並肩作戰後,自認獲益良多。由於在冬盟結下的好交情,目前升格」餅總」的林岳平也很敢開林振賢玩笑,因此一看到他穿西裝到球場,就直接說:「第6隊總教練來了。」

林振賢對於關於第6隊的傳聞,顯然不想多談,面對媒體詢問是否台鋼集團有徵詢過他,也只用「這不好講」來回應。林振賢表示自己在離開樂天桃猿之後,就回到基層東石高中當督導,「就是給他們一些技術上的整合,還會一些觀念上的事,讓整個教練團的運作更好一點。」

當媒體想將話題再轉回第6隊,林振賢則以金句回應,「不要仰望遠在天邊的彩虹,做好近在眼前的事就好。」接著再以「多多指教」結束訪談。

林振賢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