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躲過百轟但難逃林智勝紀錄轟 王鏡銘祈禱「300不是我就好」

2022/04/04 17:07

王鏡銘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「我留名啦!」36歲統一獅投手王鏡銘昨成為林智勝生涯第290轟的苦主,他今天一看到媒體就用這句話來自嘲,也祈禱林智勝的300轟不要再找自己開刀。

王鏡銘目前生涯累計被敲65發全壘打,但林智勝就包辦10轟,是在潘威倫之後,最會被林智勝打全壘打的投手。查閱王鏡銘的被全壘打明細,還會發現他生涯被敲的第1、2支全壘打,都是出自林智勝之手。

「生涯第1轟是他嗎?喔,他的第99支,我記得。」儘管王鏡銘對於是否被林智勝敲第1轟的印象有些模糊,但他記得那是「大師兄」生涯的第99轟,「智勝的第100轟是打陳逸宸。」這一點王鏡銘也記得很清楚。

再翻閱林智勝的全壘打明細,除了生涯第99轟是打王鏡銘,第101轟也同樣讓王鏡銘挨打。換句話說,王鏡銘剛好躲過林智勝的生涯百轟,只是昨天他仍難逃那發改寫中職全壘打紀錄的第290轟,「那顆是失投滑球,智勝也很厲害,我投1.1局就那1顆失投,就被他掌握到了。」

面對轉披味全龍戰袍的林智勝,王鏡銘認為他跟在兄弟時期不一樣,「感覺他整個人比較放鬆,跟在兄弟不一樣,在兄弟比較綁手綁腳,感覺他很輕鬆在面對投手,很享受在打擊。」王鏡銘認為只要林智勝保持健康,300轟絕對不是問題,但他當然希望不要是自己再被轟,「只要300不是我就好,祈禱一下。」

王鏡銘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