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重返球界當洋基球評 貝爾川談當年作弊:早已越線

2022/04/04 21:41

貝爾川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因捲入太空人作弊醜聞而丟掉大都會主帥一職的「川哥」貝爾川(Carlos Beltran)如今再度重返棒球界,擔任洋基球評。近日他在與洋基主播麥克凱(Michael Kay)的訪談中娓娓道來當年的作弊事件,坦承當初太空人團隊的行為早已「越線」。

貝爾川提到,當時太空人球團渴望比其他球團「更有效率」且「更加聰明」,因此把原在球場內部的影像室移置場邊球員休息室旁,以更利於破解對手暗號,進而轉化成垃圾桶敲打聲提醒自家選手。儘管這的確就是作弊行為,貝爾川聲稱,當時球隊所有人都認為沒什麼大不了。

貝爾川表示,球團在當時從未企圖停止一連串不適當的行為,「如果球團有告知我們,我們絕對不會再這樣做。」如今貝爾川坦承,2017年的世界大賽冠軍是有汙點的,他們必須為所做過的一切負起全責。不過令他不解的是,當時奪冠的球員皆未受任何處分,只有他是唯一在報告中被明確指控的太空人球員。

2017年美聯冠軍系列戰,太空人與洋基鏖戰至第7戰,最終洋基敗下陣,太空人則順利挺進世界大賽,並奪下該年冠軍。洋基固然是這波作弊事件中的受害者之一,當家重砲「法官」賈吉(Aaron Judge)當時也稱太空人不值得擁有這座冠軍。

不過如今貝爾川將擔任洋基新球季的球評,賈吉也對這位前輩及前隊友(貝爾川曾於2014至2016季中效力洋基)釋懷,「對我來說,他不需要對我們解釋什麼,過去我從他身上學到很多,我很尊敬他。我很期待他重回棒球圈,重新變成我們的一份子,他能帶給球界的經驗實在太重要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