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拳擊》罹癌康復後的首戰 陳念琴擊潰越南黃玉梅晉級四強

2022/04/04 19:29

陳念琴。(資料照,記者塗建榮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台灣拳擊好手陳念琴今在2022泰國國際拳擊公開賽首戰碰上越南黃玉梅(HOANG NGOC MAI),最終以3:2過關,順利挺進4強賽。

陳念琴在東京奧運後自曝罹患淋巴癌,且接受8次化療才逐漸康復,本屆泰國公開賽也是她東京奧運後的首場比賽;首回合就主導戰局,拿下三個10分,佔得上風。

第二回合,黃玉梅積極反撲、主動出擊,陳念琴雖多次擊中對手,但只拿下二個10分,黃玉梅則拿下3個10分,扳回一城。

陳念琴在最終回合轉守為攻,主導戰局,尤其閃過對方攻擊後的回擊又快又準,最終5位評審一致給陳念琴10分。

陳念琴表示,「今年最大目標是在亞運奪牌,近期則會陸續參加泰國、土耳其公開賽,且已經抗癌成功,只要定期追蹤,比賽和訓練都不受影響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