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江坤宇又來了!「無極限美技」引瘋狂熱議(影音)

2022/04/04 20:01

〔記者龔乃玠/新莊報導〕中信兄弟江坤宇連續2場展現金手套2連霸的實力,今天在6局下用飛撲守到草皮,還能高速長傳刺殺富邦洋砲霸帝士,甚至通過「電視重播輔助判決」的考驗,完成超級美技。

江坤宇昨在6局上連2次接住打到左半邊、幾乎形成安打的球,長傳一壘順利刺殺打者,先發投手象魔力都忍不住讚嘆,「他就是這個聯盟的超級巨星。」

江坤宇今天對富邦的美技更加誇張,在草皮撲到球,立即起身長傳一壘,傳球距離比昨天2球更遠,照樣刺殺霸帝士,即便總教練丘昌榮「挑戰」,螢幕清楚顯示刺殺出局。

江坤宇不僅守備範圍大,球也能精準送到一壘,曾在日職奪下2屆金手套的日籍教練平野惠一曾說過,江坤宇的優勢在於身體的力量,「比日本選手能傳出更強勁的球,而且不會受傷,身體能力很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