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表現比下周儀翔 張宗憲要等他找回狀態才談競爭

2022/04/04 20:02

勇士張宗憲中距離跳投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「台灣噴射機」張宗憲今全場拿19分,還成功守住「台灣LBJ」周儀翔,讓他只拿3分,但他認為,周儀翔未在最佳狀態,等他恢復身手,再談真正的競爭。

33歲的張宗憲和31歲的周儀翔,皆為台灣籃壇的指標性球星,而兩人年齡相近,多次被外界相提並論,過去他們都打過SBL,如今,他們在PLG碰頭,今天也有多次對位機會。

張宗憲出賽33分鐘,全場15投8中,包含2顆三分球,比賽中就出現多次對上周儀翔直接取分的畫面,而周儀翔則是上場39分鐘,6次出手都集中在外圍,整場只投進1球。

談到在比賽中對上周儀翔,張宗憲認為,周儀翔返台才打4場,還沒調整到最理想狀態,「我現在不是跟最好狀態的儀翔對位,希望在他狀態好的再對決,才有競爭的感覺。」

周儀翔狀態不佳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