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去年生日被整哭 郭天信許願今年要贏

2022/04/04 20:47

郭天信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去年生日被整哭,至今仍讓味全龍新星郭天信記憶猶新,今年生日適逢天母主場開幕戰,他的願望很簡單:「4月15日要贏球!」

味全龍今年來勢洶洶,從公辦熱身賽就打出4勝2敗的5隊最佳成績,開季後又對統一獅搶下二連勝,總教練葉君璋昨就有感而發,感覺球員的贏球信心變強大了。郭天信今天賽前也認為,「熱身賽是滿大的關鍵,我們打出一波四連勝,第1場又是在這裡(台南)贏球,也讓球員的想法或多或少受到影響,覺得今年不一樣了!」

昨天能在台南破除去年0勝12敗的超級魔咒,郭天信也露出笑容表示:「很爽耶,很開心,去年在這裡一場也沒贏。」結果龍隊不但昨天大勝,今天再以6:4贏球。

郭天信希望贏球氣勢能夠一直延續下去,15日的天母開幕戰又是自己生日,當然也要贏,但不要再被整。提起去年被整哭,他至今還很委屈地說,「我被罵耶,而且連維中都被罵,我就覺得事情大條了,結果罵到我,我就受不了了,蛋糕拿出來的時候,我還在哭。」

開季連兩戰都有安打演出,郭天信認為算是好的開始,「我還是把球隊成績擺第一,只要球隊贏球都好,個人紀錄對現階段的我來說不重要,我喜歡贏球的感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