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謙說291轟是被風吹出去 林智勝把自己的讚給了陳鏞基

2022/04/04 21:11

林智勝敲出生涯第291轟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「大師兄」林智勝連兩天開砲,他賽後謙虛表示那顆球是被全壘打吹出去,自己並沒有打到甜蜜點,反而對於陳鏞基在3局將自己的安打球飛撲接殺驚艷不已,「我給他一個讚,一個39歲(應為38歲)老將還能這樣,真的很厲害。」

「那顆球是被風吹出去,我並沒有打到甜蜜點,相信你們看畫面就知道,我是有嚇一跳的。」林智勝在5局上從獅隊左投江辰晏手中開轟,繼續堆高自己樹立的中職全壘打障礙,但他其實對打出全壘打感到意外,認為自己並沒有打好。

林智勝今天1局上先獲保送,3局擊出三壘方向強勁平飛球,卻被獅隊三壘手陳鏞基飛撲接殺,他還當場對「阿基獅」比了一個讚。「他第一時間的反應真的滿快的。」

由於中職開打至今全壘打滿天飛,外界也在好奇是否球又變「彈」了?林智勝對此倒是認為應該跟去年的球沒有不同,「只要可以把球打出去的打者都滿厲害,像靖凱、傑憲都打出去,但他們都是咬中,也沒飛很遠,就是剛好過去,應該跟去年的球是一樣的,我可能是力量比較大,加上『7級風』,就飛過去了。」林智勝還誇張形容今天的風勢,都在強調自己今天並沒有打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