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Oh Man!」 鋼龍認為林智勝的身手像25歲

2022/04/04 21:21

味全龍鋼龍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味全龍洋投鋼龍今天只用64球投完5局失3分奪下本季首勝,他賽後對於新隊友林智勝的表現也感到不可思議,表示看他的身手像是25歲,沒想到已經40歲了!

對於鋼龍此役表現,總教練葉君璋認為他今天表現非常好,「他正常來講可以繼續投,但要保守一點,想說5局就讓他下來,再加上我們牛棚投手沒有什麼使用。」龍昨對獅只用布里悍和林子昱兩名投手就拿下勝利,因此今天從6局起就啟用牛棚。

鋼龍則認為自己還可以更好,尤其是5局在2好3壞後被林靖凱轟出全壘打。只是隊友打線頗捧場,5局就為他打了4分,終場仍讓鋼龍收下這場6:4贏球的勝投。

對於5局上開砲的林智勝,鋼龍更是讚嘆不已,聽到媒體想知道他對「大師兄」的看法時,先是驚呼「Oh Man!」,隨後表示:「我只能用驚訝來形容,看他的身手像是25歲一樣,沒想到已經40歲,預期今年智勝還是很年輕、活力很旺盛的好隊友。」

林智勝在5局開轟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