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龍小將超狂不要命美技!敵隊球迷也動容:了不起(影音)

2022/04/05 07:0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味全龍中外野手郭天信昨日再度於守備時發揮他的「天網」本領,接殺獅隊洋砲羅薩的深遠飛球,不過他在接球後用力地撞上全壘打牆,努力拼勁令球迷動容,賽後林智勝還開玩笑表示:「幹嘛去撞牆呢。」

郭天信在去年攻守俱佳,拿下外野金手套和最佳九人兩大獎,季末味全龍球團給他實質上的肯定,加薪150%,月薪從10萬一口氣來到25萬,而開季後2場比賽打擊率3成,守備上也屢屢演出美技。

昨日郭天信在接到羅薩的中外野深遠飛球後用力撞到全壘打牆,許多球迷都認為他此舉有點過於「不要命」,而賽後郭天信也表示自己沒事,「被打了一記肝臟拳,只是當下撞到比較難呼吸,就是一種悶住的感覺。」大師兄林智勝還開玩笑表示,天信幹嘛要撞牆呢?牆又不會倒。

球迷看到郭天信的美技,不僅稱讚他,也都很擔心他的身體狀況:「接球撞牆後人倒下又爬起把球傳出....這鬥志真的令人動容」、「那個衝擊力沒有暈倒還能傳球真的很厲害」、「象迷路過,用行動證明自身價值,但還是要注意安全」、「不愧是味全龍看板球星天哥 富邦有釣蝦池味全有天池」、「我是統一獅隊 看到郭天信精彩美技 我為他拍手叫好 很了不起 另外請不要受傷 身體健康最重要」。

郭天信接球後撞到全壘打牆,休息一段時間後才起身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