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福來喜砲轟最貴土投 「想領跟他一樣的高薪」

2022/04/04 21:52

福來喜今天砲轟江少慶,笑說想要領跟他一樣高薪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新莊報導〕中職睽違15年的洋砲捕手福來喜,今天瞄準本土最高薪江少慶的第一球,敲出生涯首轟,他說,中職投手都很積極進攻好球帶,「我的策略很簡單,就是抓喜歡的球來打。」

福來喜昨天4打數無安打,今天首打席抓江少慶第1球敲出左外野方向全壘打,生涯首轟出爐,助隊先馳得點,後面四番許基宏不遑多讓,用「背靠背全壘打」追加分數。

福來喜表示,知道江少慶是很優秀的投手,雖然被他敲全壘打,還是能馬上做出改變。但也開玩笑說,「希望能跟他領一樣的高薪。」

福來喜連續2場蹲滿整場,幫象魔力和鄭凱文奪下先發勝投,賽前他會看很多球探報告,跟投手擬定策略,「雖然中職不像大聯盟,只有5隊,但還是很需要這些資料幫忙。」

福來喜今天砲轟江少慶,笑說想要領跟他一樣高薪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