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班尼特繳新低13分、3籃板 布朗超全能拿大三元

2022/04/04 22:31

班尼特。(高雄鋼鐵人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高雄鋼鐵人網羅的NBA前狀元班尼特,今對台北富邦勇士只打13分25秒,下半場都坐在場邊休息,而他此戰拿下13分、3籃板,皆為他來台的新低。

203公分的班尼特此戰先發上陣,是全隊身高最高的球員,只是他因膝蓋不適而提前退場,也使得球隊門戶大開,禁區完全被打爆,只拿下18分、43籃板,反觀勇士豪取52分、59籃板。

鋼鐵人代理教練洪啟超賽後也點出禁區劣勢的困境,才會讓勇士此戰打得如魚得水,尤其塞瑟夫拿下28分、18籃板,但他還是再次強調,球員還是有展現拚戰精神,希望選手每場都打出不放棄的精神。

布朗此戰飆出7記三分球,繳出27分、17籃板、11助攻,是聯盟本季第3位拿到「大三元」數據的球員,他表示,在班尼特退場後,他知道自己肩負重任,得打得更積極,只是禁區讓對手拿52分,真的很難贏球。

布朗。(高雄鋼鐵人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