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K翻國聯邪惡帝國! 天使雷神:2019年後最棒感受

2022/04/05 07:0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休賽季獲得天使1年2100萬(約新台幣6億)大約網羅的「雷神」 辛德加德(Noah Syndergaard),昨日對國聯邪惡帝國道奇主投5局狂飆7K失1分,他也挺滿意自己的表現,認為是自2019年後最好。

辛德加德擁有一條能飆破百英哩火球的手臂,但卻很少能夠健康投完整個賽季,今年他離開效力多年的大都會,以比普遍預期還高的1年2100萬美元合約加盟天使,不僅能賺到這張合約,也有機會在繳出好表現後為自己的未來鋪路。

昨天熱身賽面對強敵道奇,辛德加德用表現為天使輪值打了一劑強心針:「我感覺做為一名投手,你總是會想要上場,然後感覺可以在眼睛閉著的時候投球。而我覺得今天就是這樣的一場比賽。」

辛德加德。(資料照)

該場比賽辛德加德的直球均速未達95英哩,不過比賽中他混用了變速球、曲球與滑球,而且還三振了多位道奇隊的明星球員,包含貝茲(Mookie Betts)、透納(Justin Turner)、貝林傑(Cody Bellinger)與馬恩西(Max Muncy)。

「我對我的出手感到更加舒適,當局數越投越深時然後待腎上腺素發揮時,我們會看到速度往上提升。」辛德加德坦言,就這場出賽的出手感覺來說,應該是他自2019年後最棒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