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退休不到2週 前球后巴蒂轉戰高爾夫奪冠

2022/04/05 07:13

巴蒂在高爾夫球封后。(取自推特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網壇前任世界球后巴蒂(Ash Barty)日前突然宣告退休,羅馬尼亞球星哈勒普(Simona Halep)曾笑說:「祝福她很快拿到高爾夫大賽冠軍!」如今這位身手全能的澳洲女將,果真又在綠茵果嶺贏了。

據《每日快報》等英媒報導,本月24日才迎來26歲生日的巴蒂,3月22日「二度」退休後可沒閒著,上週六昆士蘭省布魯克沃特高球鄉村俱樂部女子賽事,她牛刀小試打出1輪34桿佳績,2桿之差獲得冠軍獎金30澳幣(約659台幣),這也是她繼2020年9月後,再度於高球賽場封后,儘管這收入與今年初澳網贏得的440萬澳幣(約9662萬台幣)相比,可說是天差地遠,但巴蒂已經證明,自己就像引退時所說:「我熱愛各種運動!我是個運動狂,如同許多澳州人一樣,我總會被吸引,喜歡嘗試不同挑戰。」

巴蒂2011年以15歲稚齡贏得溫布頓青少年女單冠軍,轉戰職業不久遭遇瓶頸,2014年暫別網壇,跨行改打板球又一鳴驚人,甚至獲得澳洲女子職業聯盟布里斯本熱火隊青睞,簽約網羅成為主力,但她仍難忘情網球魅力,2016年2月重拾球拍,只花短短3年登上世界球后,並贏得2019年法網、2021年溫網、今年澳網共3座大滿貫女單冠軍。  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