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開幕前再補強 換來光芒去年報銷右投

2022/04/05 09:05

麥凱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距離大聯盟賽季開打僅剩不到3天,洋基補強動作頻頻,繼昨天向大都會交易來27歲右投卡斯楚(Miguel Castro)後,今天再用現金向光芒換來牛棚右投麥凱(David McKay),增添可用之兵。

麥凱在今年2月份才剛以小聯盟合約與光芒簽約,原先新球季預計從小聯盟出發的他,被同區的洋基給相中,並進入40人名單。麥凱目前還有一年升降選擇權,球隊可以視情況將他下放至3A。

今年27歲的麥凱,去年球季因為進行髖關節手術整季報銷,不過已經完全康復,他曾在2019年分別效力水手及老虎兩隊,不過出賽機會並不多,共僅出賽25場,防禦率是偏高的5.47,2020縮水賽季則僅有1場出賽紀錄。

雖然麥凱還未確定能否進入開季28人名單,不過洋基在一連串交易後,牛棚人手不如過往充裕,他的到來也將為球隊後段防線注入新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