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剩餘例行賽和附加賽都不會上 籃網用哈登換來西蒙斯超虧

2022/04/05 09:42

B.西蒙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B.西蒙斯(Ben Simmons)本季鬧出「拒打風波」,雖然最後如願離開七六人,但來到籃網後卻又受到椎間盤突出傷勢影響,復出沒有時間表,主帥奈許(Steve Nash)今天坦言,B.西蒙斯將不會出戰剩餘的例行賽和附加賽。

B.西蒙斯在上季結束後就陷入交易傳聞,不但一度跟隊友斷絕聯絡,沒參加訓練營和熱身賽,也拒絕再為七六人出賽,之後他雖然回費城報到,但卻仍以心理問題為由拒絕上場,最後如願被交易至籃網,七六人則是換來2018年MVP的哈登(James Harden),原以為B.西蒙斯能很快披上籃網球衣亮相,但卻因椎間盤突出,遲遲未能出賽。

「他目前還不能跑,」籃網總教練奈許受訪時談到B.西蒙斯時表示,雖然他目前能進行投籃訓練,還有一些簡單的強化訓練,取得了不錯的進展,但要回復到上場狀態仍有一段差距,奈許也坦言,B.西蒙斯將不會出戰剩餘的例行賽和附加賽。

目前籃網以40勝38敗排在東部第10,若是在附加賽中脫穎而出,B.西蒙斯是否有機會在季後賽首輪亮相,奈許認為機會不大,球隊將他的健康和安全放在第一位,會確保他是能夠上場的狀態,畢竟他已經近一年沒有經歷過NBA這樣的高強度賽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