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為季後賽做準備 公鹿挖來西班牙聯賽冠軍MVP

2022/04/05 09:55

比爾多薩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季尋求衛冕的公鹿,例行賽卻一波三折,雖然戰績維持在東部第3,不過全隊大小傷痛不斷,終於才在近期迎回完全體,今天球隊繼續著手補強,找來曾在西班牙聯賽冠軍戰奪得MVP的阿根廷後衛比爾多薩(Luca Vildoza),增加後場人手。

比爾多薩其實去年5月就曾為了踏進NBA和母隊買斷合約,並與尼克簽約,但本季開打前卻遭逢腳傷需要動手術遭到釋出。所幸去年冠軍公鹿因後場戰力不如以往,亟需補強人手,身為自由球員的比爾多薩因此進入總管霍斯特(Jon Horst)的雷達中。

比爾多薩2020-21賽季在西甲聯賽場均繳出10.9分、3.7助攻、1.6抄截,三分命中率35.5%,他在賽季結束後也代表阿根廷出征東京奧運,場均也能貢獻7分、1.6抄截,也幫助球隊打進最後8強才被澳洲淘汰。

公鹿本季後場雖有明星後衛J.哈勒戴(Jrue Holiday)坐鎮,但不論是他或是今年加盟的G.艾倫(Grayson Allen)和康諾頓(Pat Connaughton)都曾因傷缺席10餘場賽事,此外,替補控球G.希爾(George Hill)狀態下滑,場均得分迎來新秀球季以來新低,比爾多薩的到來也將給予球隊更多可用人選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