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普侯斯22度扛開幕戰先發 比肩漢克阿倫史上第2多

2022/04/05 10:23

普侯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42歲「生化人」普侯斯(Albert Pujols)本季鳳還巢,以1年250萬美元合約重返紅雀,總教練馬摩爾(Oliver Marmol)今宣布,普侯斯不僅入選開季名單,也將擔任開幕戰的先發指定打擊,這是他生涯第22次擔任開幕戰先發,與名人堂球星漢克阿倫(Hank Aaron)和C.雅澤姆斯基(Carl Yastrzemski)並列史上第2多

準名人堂球星普侯斯,生涯22年來戰功彪炳,大聯盟在紅雀發跡,曾3度拿下國聯MVP,10度入選明星賽,新人王、打擊王和全壘打王都曾經拿過,2006年和2011年都幫助紅雀奪冠,2012年轉戰天使,去年遭釋出轉而加盟道奇,今年重返紅雀力拚700轟壯舉,目前他累積679轟,他日前受訪曾表示本季將會是他最後一季,結束後將高掛球鞋引退。

普侯斯今年重返紅雀,目前春訓只出賽2場,累積5打數敲出3安,打擊率為6成,雖然樣本數不多,但紅雀總教練馬摩爾仍將他放進開季28人名單,並指名他是開幕戰DH的先發人選。

「我原本沒有抱很大的期待,」普侯斯表示,這樣的驚喜他非常喜歡,這對他和喜歡他的球迷都是一個令人興奮的消息,自己必須努力準備打好這一個賽季。

普侯斯生涯第22次擔任開幕戰先發,與名人堂球星漢克阿倫和C.雅澤姆斯基並列史上第2多,大聯盟傳奇安打王羅斯(Pete Rose)以23場高居史上第1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