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板凳跳出猛轟6記三分 熱火季後賽秘密武器是他

2022/04/05 10:53

歐拉迪波昨繳傷癒復出代表作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熱火前明星後衛歐拉迪波(Victor Oladipo)昨天對戰暴龍替補上陣得到21分,這是他傷癒歸隊後首次得分突破20大關,若能將好表現延續下去,有望成為熱火季後賽道路秘密武器。

歐拉迪波去年因右膝四頭肌傷勢再度復發,賽季提前報銷,直到今年3月才正式復出,雖然歸隊首場比賽就從板凳端貢獻11分,帶給球迷無限希望,但後續就未曾攻下雙位數得分,近期甚至還跌出輪替陣容。

不過,歐拉迪波並未放過一絲表現機會,昨天熱火包含一哥巴特勒(Jimmy Butler)在內共4名主力缺陣情況下,歐拉迪波獲得本季新高27分鐘上場時間,並已超過6成命中率進帳21分,包括三分球9投6中,幫助球隊擊潰暴龍,穩坐東部龍頭寶座。

代掌兵符的助理教練昆恩(Chris Quinn)也對歐拉迪波表示欣慰,「要從傷痛中回來需要很多的勇氣及毅力,很開心能看到他有這樣的表現。」歐拉迪波則對火燙的手感不以為然,「這就是原來的我,對我來說沒有什麼特別的。」

雖然歐拉迪波昨天繳出傷後代表作,但等到熱火主力健康歸隊後,他還能否擁有充裕的上場時間也令人存疑,他也回應,「這是我無法控制的,但只要教練叫到我的名字,我就會將準備好上場奮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