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光芒明星外野手轉戰老虎 未來盼組兄弟連線

2022/04/05 11:42

P.米德斯轉戰老虎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老虎今天與光芒交易,送出23歲年輕內野手柏利迪斯(Isaac Paredes)和一枚競爭平衡選秀籤,換來明星外野手A.米德斯(Austin Meadows),他也將與還在小聯盟的弟弟P.米德斯(Parker Meadows)重逢,有望未來一同扛起汽車城外野。

老虎過去幾年戰績不振,上次達成5成勝率已要追溯至2016年,不過農場大物漸成氣候,強打狀元托克森(Spencer Torkelson)也被放進開季名單,加上球隊季外積極補強,找來「E-Rod」E.羅德里奎茲(Eduardo Rodriguez)、巴耶茲(Javier Baez)等人助陣,如今又交易來A.米德斯,陣容更趨完整。

目前僅26歲的A.米德斯,2013年選秀首輪第9順位被海盜給選進,隨後因亞契(Chris Archer)交易案轉至光芒,首個完整賽季就入選明星賽,單季打擊率2成91,並有33轟、89分打點,儼然成為下個明日之星。

但2020縮水賽季A.米德斯卻陷入大低潮,36場出賽打擊率僅2成05,三振率更飆升至32.9%,所幸他去年證明並非曇花一現,雖然打擊成績不如過往,但仍繳出2成34打擊率,並轟出27轟、106分打點。

A.米德斯也將生涯首次和弟弟P.米德斯同隊,今年22歲的P.米德斯,2018年第二輪第44順位被老虎挑中,目前最高層級僅到高階1A,上季在小聯盟出賽97場,打擊率2成10、8轟、45分打點。

光芒則從交易案中得到內野工具人柏利迪斯,他雖然過去未被列入百大新秀排名,不過長期站穩老虎農場前5號新秀,近兩個球季都有在大聯盟出賽,不過僅出賽57場,打擊率2成15,並有6轟。

柏利迪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