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衝浪》台東O3海洋慶典 尤佳琦、鍾昀蓉稱王封后

2022/04/05 12:39

O3共同創辦人洪藜恩(左起)、台東縣交觀處處長余明勳、印度台北協會會長戴國瀾、O3創辦人陳少喬、O3共同創辦人黃志浩。(大會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適逢清明連假,台東O3衝浪祭在金樽漁港圓滿閉幕,台法混血的「南灣男孩」尤佳琦、跆拳道轉戰海上的女將鍾昀蓉,歷經與國內各地高手激烈對抗,分別在大獎挑戰賽短板項目稱王封后。

國巨千金、O3創辦人陳少喬表示,雖然近來疫情有升溫趨勢,感謝所有選手及參與民眾配合防疫規定,讓活動頂住壓力圓滿落幕,「我們把在地文化、娛樂、音樂結合衝浪賽事,希望帶來不一樣的衝浪祭典,未來也會在全台找尋好浪、好玩的地點,持續舉辦O3衝浪祭。」為期兩天賽事,共誕生10組冠軍,其中國巨衝浪隊培訓好手尤佳琦展現優質潛力,一舉囊括大獎挑戰賽男子短板、U18青少年組雙料金盃;大獎挑戰賽女子冠軍則由鍾昀蓉拿下。長板男子冠軍為宜蘭名將韓宗霖;女子長板常勝軍由潘美心掄元。

首次移師東台灣後花園,O3特地把賽事現場打造成歡樂的海洋祭典,除了邀請百大網紅DJ及在地樂團輪番演出,還擺設手作攤商、農產市集,讓民眾觀賽同時,也能享用美食並體驗在地文化,吸引上千人共襄盛舉,連印度台北協會會長戴國瀾都被衝浪熱情吸引,應邀前來捧場感受。 

國巨衝浪隊培訓尤佳琦勇奪男子短板冠軍。(大會提供)

女子冠軍鍾昀蓉。(大會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