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楊恩、約基奇各領風騷 東、西部上週最佳球星

2022/04/05 13:25

約基奇、楊恩獲選單周最佳球員。(取自NBA官網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NBA今公佈上週最佳球員獎項得主,西部為志在連莊年度MVP的金塊全能中鋒約基奇(Nikola Jokic),東部則由老鷹當家控衛T.楊恩(Trae Young)3度當選。

27歲的約基奇穩紮穩打,上週不但拚出場均34.8分、17.3籃板、8.5助攻的亮眼數據,更率領金塊取得3勝1負,目前戰績47勝32負,暫居西部第5,這也是身高211公分的塞爾維亞長人,生涯第11度榮獲單周最佳,已超越老將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,躍居隊史第一人,本季累計19次大三元,全方位身手也持續領先全聯盟。 

至於年僅23歲的T.楊恩,上週場均30.3分、10.8助攻,助老鷹締造4連勝高潮,戰績41勝37負、東部排第8,力保季後賽附加賽的排名優勢。T.楊恩本季第3次獲得單周最佳,成為隊史第2人,已媲美1987-88賽季被譽為「人類精華影片」的昔日灌籃王威金斯(Dominique Wilkins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