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樂天開幕戰重任交給黃子鵬 本週輪值大致底定

2022/04/05 15:54

黃子鵬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樂天桃猿今天主場開幕戰,本季首戰就要面對已經2連勝的中信兄弟。今天樂天由黃子鵬擔任先發投手,總教練曾豪駒也透露,本週接下來4連戰的投手安排。

明天中職各隊休兵,後天起樂天桃猿4連戰,週四客場迎戰富邦悍將、週五澄清湖作客統一獅主場,週六和週日回主場和中信兄弟交手。曾豪駒說:「週四預計洋投狂威先發、週五交給陳冠宇,六日兩戰預計是霸林爵和曾仁和。今年開季準備7位先發投手,王溢正則預計支援長中繼或先發。」

樂天桃猿開幕戰先發人選,教練團從黃子鵬和陳冠宇之間選擇前者。曾豪駒說:「並非只有投開幕戰就是最好投手,大家都是很好的投手。開幕戰只是120場當中的1場,當然也可說是個榮譽,也象徵球隊的王牌,子鵬去年表現很穩定,因此讓他在這場先發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