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狂!吳念庭代打開砲 本季首轟出爐(影音)

2022/04/05 16:2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西武今以3:7不敵樂天,台灣好手吳念庭9上獲代打機會,棒打樂天後援投手西垣雅矢,掃出中右外野方向陽春砲,本季首轟出爐。

吳念庭此役沒有先發,9上2出局時上場打擊,代打捕手柘植世那,面對西垣雅矢,吳念庭先選掉2顆壞球,第3顆148公里外角速球,吳念庭夯出中右外野方向全壘打,這是他本季首轟。

吳念庭。(資料照,產經新聞提供)

西武全場雖然敲出10支安打,比樂天8支還多,但打擊不夠連貫,除了吳念庭9上開轟打下1分外,另外2分是靠鈴木將平5上開轟拿下,終場以3:7敗給樂天,吞下5連敗。吳念庭單場1打數是1支全壘打,打擊率上升至0.286。

樂天先發投手田中將大,主投7局被敲8安,失2分責失,投出4次三振,繳出優質先發表現,拿下本季第2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