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索沙週四二軍先發 自認已準備好實戰

2022/04/05 16:14

索沙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樂天桃猿4位洋投當中,報到時間較晚的索沙,目前也已經準備實戰,猿隊總教練曾豪駒透露,預計讓索沙在週四前往二軍先發投球,預計投60球、3局左右,隨後視情況讓洋投群做輪替。

剛報到時索沙自評需要大約3週,目前他則樂觀表示自己已經準備好實戰。索沙說:「我經過充分休息,無論投球、牛棚練投,甚至跑步,我覺得身體狀況都很好。」索沙甚至還說:「如果要在一軍實戰,我就想投至少7局。我覺得只投個5局就像當天沒上班一樣。」

來到新環境,索沙說和全隊都相處融洽,還說全隊幾乎都是好打者,他特別點名廖健富,是他過往效力富邦悍將時期最不想對到的對手。索沙說:「阿富真的能打,以前最討厭對戰他。我們球隊還有許多好打者,我想今年我們能贏下很多比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