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智勝效應」驚人 龍隊紀念轟商品破250萬已賺回年薪

2022/04/05 16:17

林智勝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「大師兄」林智勝轉披味全龍的效應驚人,目前290紀念轟全壘打商品預售金額已突破250萬元,已和今年林智勝的年薪差不多,等於球季才開打龍隊就已「回本」。

離開中信兄弟後,林智勝今年1月和味全龍簽下1年合約,儘管月薪未公開,但據悉應落在22萬元左右。從目前的結果看來,這紙合約相當「超值」,因為林智勝換算下來年薪約264萬,但他才打一場就寫下台灣全壘打新頁,昨天第2場又繼續開轟。

龍隊球團表示,林智勝紀念商品自4日凌晨開放預購後,目前售價1580元的搖頭公仔已接到破千隻訂單,而售價2萬1900元的親簽紀念球棒只限量十支,立刻秒殺,相當搶手。預購只開放到11日,而且目前規劃只做這一次,預計銷售額還會再往上衝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