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羅薩是「快樂的果子」? 武神的形容很爆笑

2022/04/05 17:02

統一獅新洋砲羅薩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今年迎來新洋砲羅薩,不管是場上、場下都已和球隊打成一片,今年兼任助理打擊教練的潘武雄就用「快樂的果子」形容他。一開始採訪媒體對於這個形容有些疑惑,後來發現潘武雄可能一時想不到適合的詞彙,之後他聽到媒體提示,就自己大笑說,「對,開心果啦!」

33歲的羅薩具美、日、韓職資歷,在韓職韓華鷹時更連兩年都轟破30發全壘打,來台後出賽2場目前8打數2支安打,不過目前首轟尚未出爐,不像富邦霸帝士、兄弟福來喜都已相繼開轟。

只是羅薩個性相當好相處,這一點已獲得「武神」潘武雄認證,表示:「他是一個『快樂的果子』。」潘武雄提到,像今天賽前球隊集合時,羅薩就主動要跟全動講話,「他就是講一些很正面的事情,也跟大家說可以互相交流打擊上的東西。」

「他是一個滿認真的選手,雖然每天這樣快快樂樂的。」潘武雄接著說,「開心果啦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