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柯文哲與光復男籃三對三鬥牛 期盼未來再創歷史

2022/04/05 17:19

柯文哲前往光復中學參訪,為該校奪得竹市首座HBL男籃甲級賽事冠軍的精彩事蹟,表達支持與肯定。(記者蔡彰盛攝)

〔記者蔡彰盛/新竹報導〕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下午前往新竹市光復中學參訪,挑戰光復籃球員們在體育館直接來個三對三鬥牛賽;賽後與球員們進行座談,為光復中學奪得新竹市首座HBL男籃甲級賽事冠軍的精彩事蹟,表達支持與肯定。

柯文哲一行人球敘後與光復中學校長程曉銘、總教練陳定杰、隊長張俊生與球員等進行座談。柯文哲表示台北世大運之後,即有感覺體育即是國力,好的運動成績可以帶來民族優越感,讓人民以身為台灣人為榮,台北市也積極推動體育發展,並以自身一日雙塔經驗勉勵球員持之以恆,希望光復中學籃球隊能繼續保持,成為一隻籃球勁旅。

會後柯文哲等人與光復中學奪冠球員大合影及隊呼打氣,期盼未來光復中學在陳定杰的帶領下,更夠再創歷史,榮耀新竹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