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胡金龍二軍出賽 最快本週五拉上一軍

2022/04/05 17:30

胡金龍。(資料照,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今年迎來生涯累計1042安的胡金龍入隊,但他因大腿緊繃未登錄開季一軍名單,「餅總」林岳平今天賽前表示若他今、明在二軍出賽沒問題,最快可能週五就升一軍。

胡金龍在遭富邦悍將冷凍約1年半未出賽後,今年1月加盟獅隊重新出發。由於餅總在春訓熱身賽就密集安排他出賽,在開季前出現右大腿緊繃情況,為免情況惡化,並未將他排入開季一軍名單。

林岳平總教練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餅總表示胡金龍的大腿狀況已沒問題,如果今、明二軍出賽都正常,就會拉回一軍隨隊,最快可能週五會升一軍。獅隊今天結束和龍隊3連戰後,會休息兩天,週五在澄清湖球場面對樂天桃猿。

除了胡金龍,古林睿煬今天也在二軍先發登板調整,他用44球投1.1局失3分,但繳出4次三振。餅總表示原本就預計讓古林丟50球左右,如果明天身體狀況正常,有可能安排他在休4天之後,就於週日在一軍登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