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每年目標「開季一軍」終達成 張閔勛:今年要比去年好

2022/04/05 17:58

張閔勛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自2016年季中選秀過後,今年是樂天桃猿隊張閔勛生涯歷經第6個完整賽季,他在今年終於初嘗開季一軍滋味。張閔勛說,去年下半季連續蹲捕出賽,對他信心增加不少。

張閔勛是2016年桃猿隊首輪新秀,進職棒這幾年卻遇到不少起伏,甚至一度改練外野。今年春訓保持好狀況,拚進開季一軍,張閔勛說:「其實每年的目標都一樣,就是開季一軍,但之前都沒有達到。今年著重把訓練跟比賽都做好,結果自然不會太差。」

去年張閔勛一軍出賽28場,是生涯新高。張閔勛說:「今年目標當然希望比去年好,一定要比去年更進步,希望出賽數也能夠多出一倍。畢竟捕手這個角色比較特別,要能夠幫助投手解決打者,有機會上場,就要好好把握。這幾年的起伏,也讓我學到一課,就是低潮時要盡可能在最短時間恢復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