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近距離見證江坤宇美技 王威晨提隊友厲害之處

2022/04/05 18:40

江坤宇(左)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開季才打完前兩戰,中信兄弟游擊手江坤宇就把美技當日常,首戰在主場連續兩度撲到左外野草皮區再起身傳球,讓洋投象魔力大讚他是「超級巨星」,昨美技沒收可能的安打,更讓總教練林威助誇讚「救了全隊」。

江坤宇美技連連,鎮守三壘的王威晨近距離見證。王威晨說,比起乍看之下的飛撲美技,江坤宇更厲害的是防守站位的判斷。王威晨說:「投捕的配球、打者的習性,這些我們野手在站位時都會去觀察。阿坤才打2年多,判斷就很出色,是他最厲害的地方。不過,他這幾天真的還是太扯了!」

王威晨說,兩人在內野配合,他也都會看江坤宇站位,再配合對方打者習性去調整,兩人當然也會互相鼓勵。王威晨說:「像他昨天撲球,我就在旁邊幫忙大喊『可以!傳一壘!』,我們兩個都會互相這樣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