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150勝亮「M3」! 潘威倫本季首勝、生涯147勝到手

2022/04/05 19:29

潘威倫拿下單場MVP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40歲的統一獅投手潘威倫今天進行本季初登板,賽前外界就在關注他和40歲打者林智勝的「世紀對決」,結果潘威倫此役技高一籌,不但未讓林智勝敲安,還只花65球就投完7局無失分,漂亮拿下本季首勝,也將個人勝場數再堆高至147勝。

在「嘟嘟」潘威倫登板前,對手味全龍隊教頭葉君璋就表示:「我認為嘟嘟還是很穩定。」從賽前就不吝於稱讚這位中職最多勝投手的好。

胡智為朝向潘威倫潑水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到了開賽後,潘威倫真的很穩,投7局只被敲2安無失分,在2局讓李凱威保送上壘後,還在投手丘上演接球美技,自己製造雙殺。在和2棒林智勝對決方面,潘威倫雖然第1次交手投出保送,但後面兩打席都用滾地球解決。

潘威倫的前一次先發勝,已須追溯至2020年7月8日對富邦悍將投5局失1分,他去年轉往牛棚,曾在9月19日對味全龍中繼1.1局奪勝投。今年在首次先發,潘威倫就帥氣奪勝,往150勝里程碑再跨出一步。

潘威倫本季首勝、生涯147勝到手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潘威倫本季首勝、生涯147勝到手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