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張智峰本季提前報銷 雲豹教練王志群:無法接受

2022/04/05 19:31

張智峰。(桃園雲豹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T1聯盟桃園雲豹今對上台啤英熊以88:110慘敗,還傷了40歲主力張智峰,本季確定提前報銷,總教練王志群賽後也直言:「真的無法接受。」

4月22日要滿41歲的張智峰,今年重披戰袍強勢回歸,不是只傳承經驗,而是在場上展現拚勁,用身手證明寶刀未老,單場最高分為15分,迄今出賽10場可繳出6.8分、4.2籃板、2.7助攻。

然而,張智峰在今天第2節因爭球造成手部受傷,王志群說:「剛開始峰哥來到球隊的時候,就蠻擔心他會有受傷的情況,剛得知消息後,心裡真的無法接受,但球場上難免有爭搶球的情形,無法避免受傷狀況,希望他能夠早日康復,更感謝他帶給我們很正面的衝擊,希望之後的比賽本土球員都要挺過來。」

T1採前5名能擠進季後賽,而雲豹吞下2連敗後,以5勝16負續居第5,現階段得設法穩固排名,畢竟他們與第6的台南台鋼獵鷹也只領先2場勝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