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非常完美!」 餅總感謝潘威倫穩住這一勝

2022/04/05 20:15

林岳平教練手上拿著勝利球受訪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在開季2連敗後,統一獅靠40歲老將潘威倫7局無失分好投,再加上洋砲羅薩本季首轟,以4:0擊敗味全龍,拿下本季首勝。「餅總」林岳平賽後不但特別把這場勝利球交給潘威倫,也盛讚:「今天嘟嘟非常完美。」

由於洋投趕不上開季,獅隊開季必須以全土投應戰,在前兩戰施子謙、江辰晏皆敗北之後,今天交給潘威倫先發,結果他只用65球就投完7局。

林岳平表示:「嘟嘟在球隊很低迷的時候,有辦法用7局無失分的狀態,穩住球隊在這個系列賽最後一場的勝利,他有好的開始,也祝福他今年能夠大展能力。」至於潘威倫下週是否繼續先發,餅總則表示會再跟投手教練討論。

獅隊在前5局只得1分,好在洋砲羅薩在6局下從羅華韋手中敲出3分砲,成為關鍵一擊。餅總也表示:「這一棒確實是相當關鍵的一擊,在前兩戰對味全龍很難贏,這棒像是把對方氣勢擊沉,幫我們打回一場的勝利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