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遭球迷、專家指責「易痛」體質 AD:不然我他X該怎麼做

2022/04/06 06:59

A.戴維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晉級季後賽之路顛頗,吞下6連敗的他們恐怕連附加賽席次也難保。本季除了新加盟的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磨合不如預期外,明星長人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的「易痛」體質讓他因傷缺席不少比賽,也直接影響湖人戰績。

本季依舊受傷勢困擾的A.戴維斯,近期好不容易歸隊。他接受《洛杉磯時報》採訪,談及自己的傷勢,他表示,「到了這個節骨眼,我明白我們必須為了什麼而戰,要我抱傷打這4場,希望不是最後4場的比賽,那就來吧。我和隊友都知道我在場上總是不遺餘力,就像我在去年季後賽一樣。」

上季季後賽,湖人首輪碰上勁敵太陽,當時AD第5戰遭遇左側腹股溝拉傷,儘管第6戰仍帶傷硬拚,卻在首節舊傷復發退場。許多球迷與專家紛紛將矛頭指向A.戴維斯,指責他太容易受傷,對此AD回應,「去年我因傷缺陣時,人們說我丟下我的球隊不管;我帶傷上場後再度受傷,人們開始怪罪說是誰讓我上場的。」

AD無奈表示,「所以你們他X的到底要我怎麼做?我打球也不對,不打也不對。到頭來我還是得依循自己的身體狀況做調整,我不擔心那些人怎麼說,他們又沒實際上場打球。有過親身經歷的人都瞭解,那不是一般的小傷。」

截至目前,AD本季僅出賽了39場比賽,攻下場均23.2分9.8籃板2.3阻攻,三分命中率創下生涯新低的19.1%。而目前名列西部第11名的湖人,若想擠進附加賽,得在剩餘的4場比賽內拿下至少3勝,且還要祈禱第10名的馬刺輸掉至少3場,情況可說是岌岌可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