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林承飛關鍵長打灌進3打點 桃猿灌大局勝中信兄弟

2022/04/05 20:57

林承飛拿到單場MVP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樂天桃猿隊本季首戰面對中信兄弟,就在主場有好彩頭。猿隊6局下打了一輪、攻進6分,其中林承飛帶有3分打點的超前分安打至關重要,該半局林立再補一支全壘打,大局攻勢最終讓桃猿隊8:2擊敗中信兄弟。

此役樂天推出黃子鵬擔任球隊開幕戰投手,黃子鵬前5局交出好投,6局登板卻被首位打者陳子豪擊出陽春砲,之後被許基宏和詹子賢連續敲安,在2:2平手狀況下退場。

猿隊反攻來得快,6局下面對彭識穎,林泓育和梁家榮接連敲安,隨後中信兄弟換投為官大元,成晉原本意圖觸擊但收打形成安打,林承飛在滿壘狀況下又擊出清壘二壘打,開啟桃猿隊一波攻勢。

林承飛關鍵長打灌進3打點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說,很高興能在主場球迷面前,拿下本季首勝。曾總也說:「今天整體打擊狀況,是熱身賽以來最好,特別是後段棒次成功串連,尤其成晉那次收打很關鍵,也希望自信心能延續。」

林承飛關鍵帶有3打點安打,讓他拿到單場MVP。林承飛說:「原本是期望成晉敲安能夠帶回分數,不過看到隊友都認真做好工作,自己也會想完成自己該做的工作。」

桃猿拿下本季首勝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